台灣人才永續行動企業

台灣雅瑪多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本公司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同時因應ESG浪潮下、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在此關鍵時刻,【台灣雅瑪多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我們將承諾多元與包容﹑身心健康及人才成長。透過多元的招聘管道, 聘僱多國籍身份員工-含台籍、日籍、中國籍,且身份別除專業外國人材外,亦包含僑外、配偶、打工渡假,及晉用身心障礙者積極給予職場活躍機會,並致力於打造女性活躍之職場,目前70%為女性員工,且經理級以上女性比例佔近50%。

     推進健康職場與工作平衡,符合法規並採取各項措施及舉辦各項講座及活動。導入線上教學培訓平台及落實QC品管圈改善活動,形塑公司文化及改善風氣,提高工作效率與培養員工工作技能,打造學習不中斷的氛圍,以保在數位化浪潮時代下不被取代,永續經營,為台灣社會提供貢獻。藉此帶動台灣社會在少子化下,保有永續的競爭力。

    接下來,我們將與《天下學習》與《Cheers快樂工作人》及台灣100家企業持續推動與倡議,希望在不遠的將來,透過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讓每一個工作人,都能有感於培育力、提升職能,創造更好的職涯發展與未來。

給全體同仁的一封信

親愛的台灣雅瑪多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同事/夥伴,

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台灣雅瑪多重視的營運發展目標。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同時因應ESG浪潮下、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我們決定加入由《天下學習》、《Cheers快樂工作人》發起的「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與台灣一百家企業共同推動人才的發展與培育。

我們也會同時將人才永續的標章放至公司官網,希望透過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與同仁一起創造創造更好的成長與未來。

2022年,我們持續推動以下人才培力行動,希望同仁多多運用資源與參與:

1.採用多功能線上教學培訓平台:

利用遠距直播/線上線下混成等方式進行各項教育訓練,打造學習不間斷的學習型組織。

2.QC品管圈改善活動的持續推進:

活用QC活動,持續進行工作優化,致力於不斷改善, 以期提供客戶最佳的服務。

謝謝你讀完這封信,我們想邀請你:

前往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網址( https://bit.ly/328eA21   ),進一步了解人才永續議題,同時也能看到,哪些企業和我們一樣關心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