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來自各國家進口的商品及台灣本地採購的商品及展覽或店舖的備品在於物流中心集中管理,需要時、需要的商品送至指定地方。在於物流中心內進行物流加工到可即時販售的狀態,而減少店鋪人員浪費時間。

店舗配送物流

最小PCS為單位,揀貨到出貨作業。

路線配送、宅急便等提供各種配送方式,實現即時配送。

 

 


服務特色


 

下單後最快隔日交貨 收到店面來的送貨要求後最快隔日交貨。
流通加工 全部的加工作業完成後才送至店面,讓現場販售人員得以專心接待顧客。
依實際需求包裝 可依照區域別、商品類別分開包裝,方便到貨後直接上架。
多樣化的配送模式 依照顧客的交貨量、店鋪數量、交貨頻率提供最適合的配送方式。
越庫作業機能 將集中送到雅瑪多倉庫的商品依顧客需求的數量或類別分送到各處。

 

雖然在台灣已經擁有實體店鋪,但隨著網路店鋪上線,末端配送品質以及庫存管理更加複雜的問題也跟著浮現。台灣雅瑪多的物流服務與宅急便配送服務相結合,達成高品質的網路販售運輸流程。庫存方面使用綜 合化管理,讓實體店鋪的庫存也能一併在網路店鋪販售,增加銷售機會。同時實體店鋪端也以準時交貨、固定路線配送等方式穩定供貨。